close

今天騫想來談談關於: 😇直覺力、😇內在高我指引與😇高靈仙佛菩薩訊息
這三者之間的差別。

直覺力的訓練,許多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,都能發揮其本來天賦,啓動直覺力。

但這裡先不是要說這個。

我們常說到,所謂的次元世界。
我們身處三次元的能量場域。
在肉眼看不見的地方,其實都是能量與能量資訊的交換。

當一個人的內在有足夠達到一個清澈度時
在這次元當中,很容易就能夠去讀取到能量訊息
也包含了人事物上交流的訊息。
無論是過去,現在,或未來。

簡單來說,就是總能運用這直覺力預測還未發生的結果。
或是正在發生的事情。
因為這樣的感,是已與整個看不見的能量場融為一體。
因為我們自己本身,其實也是個能量體。

然而,這份感仍然可隨時被改變。
(會因自己本身的情緒,或外來的干擾而有所影響)

所以穩定度與清澈度,也是訓練直覺力很重要的一個環節。

在通靈的世界開始,無論是在宗教或心靈,往內在內修的修行法,越來越多。所以也會有越來越多已將這份直覺力修達到某個層度上的「通靈」。

但這種的通靈的品質,也常會因為不同人的個性,習性脾氣,或是自己曾經的過往遭遇,而又有不同參差不齊的表現方式。

所以我會視直覺力,僅做為平常修練自己內在清澈度的一個測量準軸。

這並不是多麼玄妙的通靈,這就只是一種個人的直覺力而已。

這份清澈度,是不帶有自己的偏見力場,不干預能量訊息的交換。就是以一種客觀中立的角度去觀。
所以,通常騫我,不習慣也不大會去對外跟人說上這份直覺力。除非真的有其必要性。

一切就是讓其因果自然的發生,自然的結束。

因為我們無法去干涉任何人的宇宙業力法則。
我們能改變的,只有自己。


所以接下來,要說的就是:「如何辨別內在高我的指引?」

所謂的內在高我,字義上的解釋,就是最高靈性的那個自己。也可以說是自己最純粹的靈魂。

如何辨別是高我的指引,還是小我的”想法”呢?
這也是經由內修之後,我從經驗當中慢慢去探索出來的。

高我的指引,最常可在平日生活中,去覺察發現。

你會莫名的對某件事很有感覺興趣,眼睛都亮了。
又或是你會對某段的因緣際會的安排,特別有感。

但以上我簡述的這些,是在發生後再去做個應證判斷。
但也可以在準備要發生前,慢慢訓練覺察。
覺察自己的心的感受。
例如有一件事,你莫名的就是很想去做,但內心卻有恐懼擔心。
那這份擔心是小我的感受。
那種想要去做的就有可能是高我的指引。

但,高我指引一下,所安排的每件事都是非常美好的嗎?
其實不盡然,更有許多成分,會來自於要帶著我們去經驗,去學習,與改變跟成長。

有時在過程當中,也許難過到覺得後悔。
或懷疑覺得「我到底是在幹嘛啊???」

但往往,繼續走下去後,總會有份禮物就在前方,等著我們豐收。

所以與高我緊連的人,往往在這過程中,就能夠多少知道,這是一場高我美麗的安排與指引。
也會能夠再比一般人多了一些堅持的力量。

這也能說,這樣的人,夠相信自己內在的感覺,努力堅持不懈。

那有沒有必要一定要辨別出來呢?
看個人。
是要敞開心放手的讓高我去帶領闖關。
還是要選擇小心翼翼的去驗證加判斷?

然而依騫的經驗來說,該來的還是得來,該學的人生經驗,還是逃不掉,只是早晚問題。
而且,有時因為自己的猶豫躊躇,反而會覺得早一點接受就好了,就不用一二再再而三的,要不斷反覆做同一道題😅

所以騫會選擇,我自己負責做好自己內在小我的清理與療癒工作。
其他的就由高我的帶領。
想做什麼就去做啊~
一切當遊戲去闖關,這個「人身」與「人生」
看似真,卻又是假。
也慢慢的要去學著用幽默的心態去看一切發生的事情。
也慢慢試著放棄了控制權與執著了。我投降,哈哈。😁
不過很重要的是,人永遠有自由意志的選擇。
所以完全不用擔心。
我們只要相信,最瞭解我們的人是我們的靈魂
祂絕不會給予我們所無法承受的課題。
相信,再相信。
就一起並肩作戰吧~


最後,高靈仙佛菩薩的訊息指示
這段跟前面兩者的差別,又有更深奧的不同。

我們就留下篇,再繼續來分享😎

#睡前沒寫結果睡中被挖起來還是要寫🤣

#清澈度的感覺真好

#光的課程帶領人

#橘色之光運作開啓後的禮物
 

arrow
arrow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