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這一年,全體的課題要將「無常」更視為「正常」。

接受一切來到眼前的事物,也學著用感恩正向的心看待生命。

而我們在2021年,也準備好了,要陪著大家一起走過生命裡的所有的無常。

許多人對於無常,會感恐懼。

有這種恐懼很正常,因為大部份的人還是喜歡安逸,平順,都不要有事最好。

但,有時,生命正是透由這些的”無常”發生,才得以有機會轉個彎,找到另一扇門,翻轉生命,直湧而上。

近來在光的聖殿中,覺曉。

在宇宙聖愛裡,道法自然法門,即是最落地的法門。

因為,這法,陪伴並能在第一時間處理,各位在面臨到生命裡所有「無常」的發生。

前幾日,騫問自己:「是什麼因素?讓我願意這麽甘願辦理此法陪伴大家?」

如此歡喜的甘願在每個禮拜,搬著一箱箱重重的金紙,祈求燈來來回回,甘願在寒冷低溫底下在室外辦理法門,整理辦理好的金紙。

我的答案很簡單:「一切都是因爲愛❤️

這份愛,我不會說自己對世人發下有麽多大的願,想要幫助陪伴成千上萬的人。

但,初衷源頭絕對是因爲愛。

因爲在我面臨Min被宣告病情嚴峻時,是此法在第一時間陪伴並給予支持的力量。

且也在同時,我回東照山關聖帝君靈主前祈求並發願。願上天能保佑Min渡過難關,當我們越來越好後,我必將此法傳遞下去,去協助更多更多人;

在每一個人面臨到無常時,我願意當上天的效勞者,陪伴與支持更多人。

所以,我左看右看,道法自然盡是滿滿的愛。

你可以在任何有需要的時候,聯絡我們。

就即時替你辦理。一盞燈就先點下去稟報祈求。

就是這份「守護者」的心,在爲眾生效勞。

我們當然都希望大家能平安無事,都不需要用到此法。

但,我願路過的人,能將聖心殿堂的此法,種在心裡。如有一天當你遇到人生中的重大事件,面臨到無助時,會想起,我們都在此守護著大家。

一個簡訊傳來,我們無有分別,就是立即協助。

舉個我們固定在每週二、四、六在辦理的沖犯法好了。

每張單子上我們會依每個人的不同症狀,填上大約4~5個神煞名。

這些名字,也都是代表一個”能量體”的化身代詞。

而人也都是在無所不在的能量中走跳的。

人的身心狀態若有出現不舒服或情緒干擾等症狀,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爲能量堵塞或負能量干擾所影響。

例如其一個能量代名詞:「血光夫人」

通常我們會用在:血路不通,受傷見血,且時有時無,反反覆覆。或開刀、車禍、高血壓、中風。

填上此名,能預防並緩解血路堵塞症狀。

再更嚴重一點假如是車禍血流不止,我們則會填上「血光陰公」來止血。

在醫院裡緊急狀態時,任何一個症狀都會”有可能”是無法掌控的。

就是會有人怎麼止血都止不住,也會有人感染到,造成病情惡化。

或剛好遇到醫生護士不小心的失誤....等等

感覺好像不可思議吼?

但的確都是有可能的無常,誰都不希望發生這些狀況。

所以這完全是張「無形的藥單」。

能在事發時,請恩主公做主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
這一切都是出自愛與慈悲的啊~

這沖犯單的內容,以後騫有空也會陸續公佈解說。每個人都能夠了解自己在遇到什麼症狀需要什麼。

讓此法再跟有緣人貼近一點。

這並不是迷信,也不是自己沒有力量。

而是在最緊急時刻,

除了穩定你們自身的心外。

其他無形能量的事,就交託給恩主公及將軍。

只要相信,一切都會有希望。❤️

深深的祝福

arrow
arrow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