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天一大早,騫幾乎都是被我最愛的寶貝毛孩子給叫醒的。他都會跳到沙發上,靠近床邊舔我的手。

結果今天一大早,我發現他並沒有在旁邊,我呼喚他時,他也都沒過來!!😱

我緊張了! 因為他前天晚上腳突然變跛腳,我摸他時,他痛的哇哇叫,也不給我碰。
後來我幫他做了一下靈氣後,才好一點,但因為這幾天太忙了,也都沒時間再好好照顧他。

今天一早,騫就馬上又幫他好好做了一次靈氣按摩。
我雙手一碰到他的腿時,他感覺好像很舒服的開始舔我的手,雖然中間有一度好像會痛,叫了一聲,後來就乖乖很享受的讓我幫他按摩。

我當時在心底跟老大許了個願望,假如能讓他因為我幫他做了靈氣按摩後,有讓他的後腿比較復原,我以後也會開放幫寵物做靈氣按摩的服務。

其實騫的第一個被我用靈氣療癒的,就是我家毛寶貝。當初他突然喘不過氣,一直吐,一直喘,接著全身癱軟...眼神快往上吊了..😱😱😱

當時真的嚇死我了。😭
騫那時才剛學完靈氣沒多久,只好趕快把所學的用在他身上。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左右,我看寶貝的喘氣有慢慢緩和下來..
才趕緊帶他去醫院做檢查治療。
好笑的是,在醫院花了好久的時間做全身檢查,最後醫生也沒治療,沒吃藥,只打了一支營養針,但寶貝也慢慢整個恢復正常了!

可喜~~可賀
下午我又幫他做了一回。
他依然很舒服的一直舔我的手
沒多久後,他就恢復正常了,又能像往常一樣直接跳上沙發~~👏👏👏

不過說真的,還是不能讓他一直跳啦~😅
要好好幫他保養了~

#感謝靈氣

arrow
arrow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