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Min有個很大的缺點
很少會去推薦自己身邊人的職業及專長
(當我的朋友和家人真倒楣)😅😅
因為很怕被人說有廣告嫌疑
也更怕被別人認為有賺一手
好啦~我承認這是我自己的陰暗面

但今天
Min要來鄭重特別推薦自家人”蘇騫”的靈氣筋絡按摩👍👍
這陣子非常非常的忙碌
體力每天都是透支的
今天上午整個人感覺吸不到空氣
背緊.頭暈.胸痛
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騫趕緊幫我做了靈氣筋絡按摩
還沒做完我已睡著
到了下午
整個背鬆了
真的鬆了~~~~~~~~😍
然後頭頂也慢慢整個不暈
最後胸也不痛了
直到現在整個人”神清氣爽”
看什麼都非常的順眼
雖然常常再體驗靈氣
但每次讓她做完還是覺得不可思議
好厲害的絕活阿
阿Min真心真心推薦!!!👍👍

arrow
arrow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