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剛好有客人要來諮詢,今天就先來了場震撼教育。
來看看我是否有夠勇敢,夠堅定,有沒有忘記。

剛好,也藉此機會讓我能再一次把主題拉回來,關於聖心殿堂的理念。

這個理念很簡單,就是以『真、善、愛』為出發點。
以"陪伴"做為行動。

還記得這些新聞嗎? 
韓國明星的遺書
多少孩子在父母的要求中,選擇不玩了
還有那些受不了所謂的"正義使者"的攻擊指責,而離開人間

現在的人,口裡常講著沒有甚麼對或錯,可是常常自己的心在看待事情是,又真的是如此嗎? 所做出來的行為,也是如此嗎?

我說過: 聖心殿堂沒有教條或堂規什麼的..只有理解,跟陪伴。
在這裡,沒有人會替你做任何背書,但是我們只要你誠實的好好面對自己的心。

活下去,一切才有的希望。
而不是拿著好多好多的標準來規勸。
或者讓人對自我否定。
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,只有自己有權利要選擇怎麼樣的人生。

殿堂的主題歌: 『陪伴』的歌詞第一句: "有一種愛,超越了對與錯"
這就是聖心殿堂的愛。

我知道這個路線,本來就會遭受到很多不同的聲音。
也一定會有人說: "你們怎麼可以怎樣怎樣的~"

但或許,這也是我自己的靈魂所設定要來玩的遊戲吧~
當看開了之後,我也不再恐懼了。

前幾天前輩告訴我,"新的殿堂經營方式、新的諮詢方式、新的理念,也需要給人們有時間適應,加油~"

當然,要帶領每個人的靈魂覺醒,本來就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事。
不是騫在你的頭上、胸口、背後劃一劃,就叫"你的靈魂已經覺醒了喔~"
也不是我們在一旁指導著,要怎樣,不可以怎樣,這就叫"陪伴"。

身心靈界會這樣喚醒靈魂覺醒叫做"催眠"。
但我們不講那一套。
因為生命本來就會為每個一人帶來許多能夠面對自己的人事物,來讓自己慢慢的藉由看到這些對境的鏡子時,反射回到自己的內心,這才是最實在的。

而我們只是在當你訴說這些事情時,引導人們慢慢地回來看見自己。

但這過程容易嗎? 非常不簡單。
所以才需要陪伴。一步一步陪著慢慢走,慢慢看。

這條路,是要帶領每個人去用心的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並相信自己。
如此心的力量,才能真正的拿出來。

而殿堂要用這樣的方式,也是需要非常有智慧的。
所以也是我,不斷地需要去學習與努力。

學著如何尊重每個靈魂的決定,學著如何把正確的觀念傳達,
學著如何勇敢與承擔。
再再都是不太好應對的課題。

我可以瀟灑過我的一生,凡間閒人雜事關我何事?
我也可以不用去承受那些別人看不見的部份。

但當我開始面對一切之後,我才慢慢地學會什麼叫真正的灑脫與快樂。
這些領悟都不是平白無故掉下來的收穫,而是如實的好好面對自己。
與自己的靈魂同行。

我只是一個將這樣的理念落實推廣的"執行者"。

我不會將責任推給任何人,
我會勇敢的站出來說: "對,這就是我說的,有事我承擔"
我會無條件支持與殿堂同行的夥伴們,只要一切都是出於"真善愛",
我就不會跟你說不對,不行,不可以 (當然那些有危害到他人健康人身安全的除外)

輪迴的課題,再次上演,很好玩。
我要學習的不是逃開不管事,還是用過於激烈的手段來捍衛理念
一念為佛、一念為魔。
一種做法有很多面的涵義。
如果有緣,我都會張開雙手,大大的擁抱每一個人。

#再聽一次陪伴吧
http://17sing.tw/share_song/index.html?sid=38599909

 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心殿堂 對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