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整個靈性圈都在燒寶瓶新時代的來臨時,我也曾想過,那佛道呢?

其實早在2012年時,天道已轉成地道,真正有在正規道法修持者,接會接獲到上天的這轉盤消息。並也要有以新的認知與新制來轉靈轉性。

在當時騫從2012年起進道場,已經開始轉地道修持,以靈修心修性。以修持自己個人的靈性為主。
這也是之所以會看見許多宮廟的主事者,會開始接觸跨界接觸到身心靈的修持。
因為在轉盤後,性命雙修,讓人走向明心見性的方向,才是各為帶天職的人們,要做的事。

教育人心也是新法的使命,不是只給人魚吃,而是要教會人如何釣魚。

而轉到了「地道」,最先要清理的就是業力,所謂的業力不只局限在無形面上,更是「心的習性」。

妙的是,在當時2012年,傳統宮廟的我並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身心靈圈,我們在那圈子裡,接應天行運轉,也同時能知曉這靈性的轉盤。
完全無時差,無團體圈子分別。

在越來越多人覺醒的道路上,難免亦會看見有許多人,用著僅限有知見的部份,去開出二元對立的說法。
明意上是要聲張正義公義,但卻在不知覺中,已朔造了對立。
這以管窺天卻只窺到了自己的恐懼。

在幾年前,騫曾協助過一位倍受靈擾到已瀕臨精神異常,時常想要自殺的個案。
當時因朋友機緣而介紹到我這來。

那時她先與我約線上諮詢,隔天她就搭火車從台北直奔台中來找我做現場諮詢療癒。

當天第一眼看見她時,她整個人被一團黑氣籠罩著。
她說她已經好久都沒辦法睡了,而且也一直時常「看」見無形靈體在干擾她。

請示完關聖帝君後,我爲她做了淨化跟靈療。
在完成後,她整個人氣色變紅潤,眼神也正常許多了。
並分享,當時她看見了好強好強的金光在她眼前,雖然她是閉著眼的,但卻好強烈。

嗯,這段療癒結束後,她便開始了她的環島之旅,整個人變的很有動力很有希望!
但............
之後再次見面時,她卻與我分享:「她現在的目標是要環島去一些”不正派”的宮廟踢館。」

我在當下,只能點到為止,但卻無法阻止。
因為在這裡頭我知道仍有個人的課題所在。
然而,這個人之後就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...

我爲此事,在當時對於自己曾協助她的緣份不禁感到心痛與自責。

因為能喚醒一個人,卻無法陪著她穿越課題,當時的騫,不夠有智慧,覺得自己有錯。
而也選擇暫停了諮詢跟靈療服務,並默默的把這份能力給封印了起來。

如今,我在光中照見了自己靈魂資料記憶庫,以及接回了金龍的靈脈。也明白,這之中沒有對錯。這些經歷也都只是在重覆上演著累世的劇碼而已。

到底在靈魂的世界裡有多麽大呢?
真的非常無敵浩瀚的大。

而人與靈性合一結合,覺醒開悟,並在上師的帶領下,
「自由意識」才能真正發揮效用。
選擇對自己靈魂真正渴望的道路方向駛去。

這才是在新世代裡最樂見其成的事啊~

騫in 台北南港

arrow
arrow

    聖心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